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关于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的通知
时间:2023-10-30  来源:本站   编辑:何其伟    
【字体:  

按照工作安排,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将于2023114日举行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。

一、笔试时间

2023114日(周六)上午9001200

二、笔试地点

哈尔滨市第二职业中学校(哈尔滨市南岗区宣化街270号)

三、有关要求

(一)打印准考证

准考证打印时间为:2023111日上午9002023114日上午900。考生须在指定时间登录报名端口自行打印准考证。

(二)笔试注意事项

1.考生必须凭准考证、二代居民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。考生须自带黑色字迹签字笔等考试用品,考试过程中,参考人员不允许相互借用文具。

2.考生应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,凭准考证、身份证对号入座,并将准考证、身份证放在答卷桌左上角,接受监考人员核对。考试开始30分钟后,不得入场;考试结束后方可交卷、离开考场,否则视为违纪。

3.对试题分发错误或字迹模糊等问题,可举手询问。

4.在试卷指定位置写上自己的姓名、考号,试题用黑色字迹签字笔作答,严禁使用铅笔或蓝色圆珠笔。

5.在试卷规定的区域答题。不准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,不准在试卷上做任何标记。写在题签和草稿纸上的答案一律无效。

6.严禁将移动电话、电子记事本、计算器、电子扫描笔等带有记忆性、运算功能或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以及涂改液、修正带、刮纸刀等物品带至座位。

7.严禁将题签、试卷、草稿纸等带出考场。

8.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,若有违纪或作弊行为,将按照应试人员违纪处理规定处理。

 

 

 

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

202310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