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所有人 快来查收体检相关事宜公告
时间:2023-03-13  来源:干部一部   编辑:何其伟     审核:赵亮     录入:薛蕊
【字体:  

各位考生:

  根据《2022年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、行政文员、图书管理员、院史馆讲解员公开招聘公告》规定,现将省检察院机关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、行政文员、图书管理员、院史馆讲解员体检相关事宜公告如下:

  一、拟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

 (按姓氏笔画排序)

  01书记员职位:王吉、王宇、王维琛、刘冠廷、张超奇、周强、候扬鹏、符力涛。

  02书记员职位:王丽萍、吕帅、刘思琪、张玉、武乐、赵静怡、徐蕾、高宇虹。

  03行政文员职位:纪宇、周海峰。

  04行政文员职位:王禹苏、王梓。

  05图书管理员职位:宋煜。

  06院史馆讲解员职位:周姝杭。

  二、体检须知

  按照《2022年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、行政文员、图书管理员、院史馆讲解员公开招聘公告》中“体检参照公务员招录体检标准,并进行毒品检测(体检费用考生自理)。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。考生因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而产生的名额空缺,可以进行一次递补”的要求,将体检相关事项告知如下:

  (一)时间和地点

  拟于近期体检,具体时间和地点待省院干部一部电话通知。

  (二)携带资料

  1.本人身份证。

  2.1张1寸免冠照片。

  3.适合自己的眼镜,佩戴隐形眼镜者需要自行带好护理用品。

  4.携带足够的现金(体检费用预计900元,另需带少量现金,以备额外增加检查项目费用不足)。

  5.黑色碳素笔。

  (三)注意事项

  1.体检前三天保持正常饮食习惯。不要食用动物肝脏及动物血制品。体检前一天,清淡饮食,保证充足睡眠,勿熬夜、饮酒等。

  2.衣着宽松轻便,尽量不要穿戴含有金属及纽扣的外衣,不要佩戴首饰,女生尽量不穿连衣裙。

  3.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,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;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,事先告知体检组织人员和医护人员,勿做X光检查。

  4.按时参加,请勿迟到,对无故缺检者不再组织体检,视为自动弃权。

  5.听从指挥,遵章守纪,不得有弄虚作假等任何作弊行为;考生亲友不得随同考生前往体检医院,一经发现予以严肃处理。

  6.考生需全程佩戴N95口罩(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下口罩),与他人保持1.5米以上距离。

  7.考生应持续做好个人健康监测,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。

  联系电话:0451—82360165

 

  特此公告。

 

 

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干部一部  

2023年3月1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