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!考察环节需要这些材料!
时间:2023-02-22  来源:干部一部   编辑:何其伟     审核:赵亮     录入:薛蕊
【字体:  

按照《2022年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、行政文员、图书管理员、院史馆讲解员公开招聘公告》要求,现将省检察院机关招聘的6个职位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(以姓氏笔画为序)公告如下。
▶  01岗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
王吉、王宇、王维琛、刘冠廷、张超奇、周强、候扬鹏、高天宇、高诚杰、符力涛。
▶  02岗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
王丽萍、吕帅、任艺、刘思琪、杨壮、张玉、武乐、赵静怡、徐蕾、高宇虹。
▶  03岗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
于洋、纪宇、周海峰。
▶  04岗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
王禹苏、王梓、张悦。
▶  05岗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
宋煜、宋健。
▶  06岗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
周姝杭、高嘉遥。
进入考察环节的人员需提交以下材料:
1.个人自传(1500字以上,纸质版和电子版);
2.在职考察对象,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并盖章的现实表现(纸质版);
3.非在职考察对象,需提供当地社区出具并盖章的现实表现材料(纸质版);
4.个人征信报告,可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自行出具(纸质版)(http://www.pbccrc.org.cn/zxzx/index.shtml);
5.近三年有工作单位的,需提交近三年工作总结(1200字左右,纸质版和电子版);
6.考察工作拟安排进行谈话,其中个别谈话范围为:
(1)在职(现有工作单位)的,工作单位主管领导1人,同事2-3人;
(2)非在职(现无工作单位)的,户口所在社区或街道熟悉考生情况的干部1人,亲属2人。
以上两种情况,考察人选需与相关谈话人员提前做好沟通,并及时向考察组提供相关信息(姓名+职务+联系方式)。
材料提交时间:2023年2月24日14:00
材料提交地点: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85号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1号楼8楼;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(sjcypyzbm@163.com)(邮件名称:考生姓名+联系方式)。
联系电话:0451-82360165

 

 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干部一部

2023年2月2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