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度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、行政文员、图书管理员、 院史馆讲解员进入面试人员公告
时间:2023-02-15  来源:黑龙江省检察院干部一部   编辑:何其伟    
【字体:  

2022年度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

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、行政文员、

图书管理员、院史馆讲解员

进入面试人员公告

 

  根据《2022年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、行政文员、图书管理员、院史馆讲解员公开招聘公告》(以下简称《公告》)的相关要求,结合现场资格复审、速录技能测试等情况,现将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。

 

  一、参加面试人员名单

  按照《公告》中:“笔试和速录技能测试结束后,根据成绩确定参加面试人员”,共确定进入01岗面试人员17人;02岗面试人员18人;03岗面试人员6人;04岗面试人员6人;05岗面试人员3人(缩减岗位计划至1人);06岗面试人员4人。(详见附件)

  二、面试有关事宜

  (一)时间

  2023年2月18日(星期六)

  (二)地点

  黑龙江省检察官学院(哈尔滨市松北区松北大道86号)

  (三)打印面试准考证

  打印准考证时间:2023年2月16日9:00开始。

  打印准考证方式:考生可登录网址 (https://hljsrmjcy2022.ibaoming.net/)查看面试准考证信息(登录账号为考生身份证号,密码为身份证号),通过页面上的“打印面试准考证”选项自行打印。

  三、相关要求

  1.考生必须在2月18日早7:30之前到达面试地点,未按时到达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。

  2.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、面试准考证进入。

  3.考生入场后应服从工作人员管理,严格遵守各项考场纪律,违反纪律者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。

  4.面试实行全封闭管理,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本人的姓名、毕业学校、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。

  5.考生进入候考区后需及时将手机、智能手表等电子产品放至指定位置。开考后,随身携带手机、智能手表等电子设备的考生,将取消面试资格。

  6.请考生自备N95口罩。考生进出考点、考场需全程佩戴口罩(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下口罩),与他人保持1.5米以上距离。

  7.考生应持续做好个人健康监测,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,加强个人防护,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流动,不去人员密集场所,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。

联系电话:0451-82360165

 

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

  2023年2月15日  

 

下滑查看进入面试人员名单

图片

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、

行政文员、图书管理员、院史馆讲解员

进入面试人员名单